感谢所有人的喜欢。希望能有多多评论!期待私信发送爱的光波~

【佐鸣/all鸣】过劳死后,我仍愿意为爱献身(1)

又名:七代目火影猝死后的追夫之旅

原著向,重生梗,含OOC

大部分存活梗,设定为剧情服务

预警:可能会出现各类all鸣,每次会在文首再次预警。

但最终一定是(佐鸣)结尾。

感谢 @無 川老师赐予我这么厉害的梗,为川老师疯狂!

敬请食用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当身为劳模的你发现自己猝死在办公桌上,怎么办?

 

当你猝死之后来到一个未知的世界,又该怎么办?

 

哦,也不是完全未知。

 

鸣人看着这群将自己围成一圈的人无语凝噎。

 

他顶着一张三十好几极富“魅力”的“俊俏”脸蛋,看着眼前这帮全身都散发着青春气息的,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依旧可以算作是他同伴的人们,嘴唇开开合合多次才硬生生挤出来一句。

 

“你们说谁死了?”

 

鹿丸无论是十几岁还是三十几岁,都是他们中最快接受“意外情况”的人,看着年纪显得格外沧桑的鸣人回答,“准确的说,是12岁的你已经死了。”

 

什么情况?

 

鸣人才刚从办公桌上猝死,原以为是六道老头保佑他获得新生,现在鹿丸却告诉他一个如此离谱的消息。

 

他在另一个世界里被他存在于另一个世界的爱人给手刃了。

 

这句话有点复杂。鸣人僵着一张脸,再一次开口,用非常具体的名字称呼那个在他未成年时就痛下杀手的混蛋。

 

“你是说,我在12岁的时候就死在了佐助手上?”

 

宁次早就在旁边听得不耐烦了。首先他不相信眼前的这个人就是死去四年的漩涡鸣人,其次他只要听见某个人的名字,就像是受了刺激的刺猬。“不要把鸣人和你这个冒牌货相提并论。我们和宇智波的事情我们自己解决,你只需要说清楚你假扮成鸣人的原因。”

 

鸣人百口莫辩,干脆盘着腿坐在床上对一直对他身份抱着十分怀疑的宁次指指点点,“就算要假扮我也没必要假扮成三十多岁的样子吧?”

 

“但你确实很可疑。”小樱耐着性子接话,虽然身为医疗忍者的她能清楚感觉到这个成年版鸣人体内的九喇嘛,但这并不是确定眼前这个人就是鸣人的理由。自从佐助在终结之谷杀了鸣人,得到万花筒后,他们实在是经历太多这种离谱事件了。

 

思考这种事完全就是在为难鸣人的脑子,他思前想后,决定用最有力的证据来为自己辩解。

 

“我初吻对象是佐助。”

 

这话一出,别说小樱鹿丸了,就连宁次都是一副震惊不已的神色。鸣人全当没看到,反正在未来他和佐助之间的关系可不只是亲亲嘴巴这么简单。“第一次接到B级任务是和佐助、小樱还有卡卡西老师一起保护达兹纳大叔。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遇到了白和再不斩先生。”

 

身为这件事的亲身经历者,小樱自然无比清楚这件事的细枝末节,但如果眼前这个鸣人时佐助派来的,那么会知道这些事也就不奇怪了。她和鹿丸对视一眼,从对方的眼神中就能明白同伴的想法。

 

鹿丸再一次开口,“这些情报只要查一下就能知道,并不能成为你洗脱嫌疑的理由。”。

 

鸣人翻了个白眼,说实话他现在十分想让九喇嘛实体化,代替他跟这帮犯了疑心病的人聊聊,可脑子里刚出现这个想法,就听见窝在他身体里看戏的九喇嘛回绝道“想都别想”。没办法,鸣人只好再一次亲自出手。

 

“我感觉佐助就是那个时候爱上我的。”

 

这句话无异于一枚重磅炸弹,重度双重人格患者春野樱小姐甚至还用脑内的另一人格吐槽了一句“不要脸”。宁次更是一张脸都快扭到一起去了,琢磨半天也没想出来该如何反驳,只能选择一挥袖子先走一步。

 

鹿丸比他俩冷静很多,似乎是在座几位里面唯一一个在用脑子思考事态发展的。小樱的疑虑并无道理,但佐助根本不可能指使别人说出这种话。反倒是神经大条的鸣人,只有他会这么自我感觉良好。

 

“如果你不介意”鹿丸向前走了几步,和坐在病床上的鸣人对视,“我建议可以找一个训练场,你亲自向我们展示一下能力。”

 

鸣人没听懂他这句话的言下之意,但展示能力这种小事他根本没必要拒绝,“没问题,但你们想看什么?”

 

恢复镇定的小樱也同样走上前,和鹿丸肩并肩站在一起,鸣人的蓝眼睛里面能看到他们二人的倒影,小樱越发觉得眼前这个人就是来自于未来的鸣人。

 

“九尾。”

 

“向我们证明九尾在你身体里。”

 

 

 

鸣人坐在训练场的中心,和他一点也不熟的同伴们围在他四周。表面上鸣人不动如山,可内心深处他这会儿正在九喇嘛面前撒泼打滚。

 

被他连累一起回到过去的九喇嘛闭着眼懒得看他,无论他嘴巴上嚷嚷的多厉害都只有一句,“和本大爷无关。”

 

鸣人咬牙切齿地冲上去,用胳膊将他紧闭的眼皮高高撑起,“你真的要见死不救吗?要是他们不相信我,我们俩就都麻烦了。”

 

九喇嘛扭过头,轻而易举避开鸣人的动作,“麻烦的是你,跟我有什么关系。”

 

“当然有关系!”

 

鸣人扑在九喇嘛的鼻头上,用身躯挡住那两个人巨大的鼻孔,在九喇嘛受不了打喷嚏的时候又一跃盘腿坐在他鼻子上。“难道你不想回家吗!十几年前的夏天可没办法让你感受到空调的凉爽!还有冰镇西瓜!三色冰丸子!”还有名为佐助的人形大抱枕。

 

“不想。”九喇嘛睁开狭长的双眼,斗鸡眼似的看着端坐于鼻尖的鸣人,“至少本大爷在这不用被迫观摩少儿不宜的现场直播。”

 

被人围观的鸣人登时闹了个大红脸,和四周的同伴们脸上的问号面面相觑。脑海内的鸣人同样像个被蒸熟的螃蟹,结结巴巴半天也没办法往下接话。

 

可九喇嘛说到底也不会真的袖手旁观,他撑起巨大的身子,和鼻子上的鸣人一样盘腿坐下,环着双臂故作姿态的说,“不过,如果你执意要我帮忙的话…”

 

“你说你说!”终于等到这句话的鸣人连连点头。

 

“至少在回去前,我不想再听见你发出那种腻腻乎乎的声音。”

 

“?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.

评论(27)
热度(629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执·报喜乌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