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所有人的喜欢。希望能有多多评论!期待私信发送爱的光波~

关于《面麻传》的一些碎碎念(实时更新)

我真的很感激大家喜欢《面麻传》

这真的是我码字以来,最让我骄傲的一件事了

虽然这样说有点大言不惭。

但确实不止一个伙伴和我说起过本子的事情。

所以,这里除了想对大家表达感激外

任何对《面麻》有建议意见的都可以在这里留言给我。

为了之后能真的有幸出本子而做准备。

但,我确实是个玻璃心患者,还希望大家提建议的时候别骂我

゜・(PД`q。)・゜

关于《面麻》任何的进展我都会标上时间注明在下面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22.11.8

月球陷落篇开始啦

这次转化视角的书写方式换了一种,各位要是看着会舒服一些可以给我留言,如果可以到时候2.0会按照这个方式修改一下。

******

2022.5.9

修文还没有开始,有些细节还在想。

主线和表达的情感是不会改动的。

之前有聊到2.0副本对场景切换的部分有点描述混乱

估计我先会调整这个部分。

最近会更番外

《面麻》的番外都是甜向的夫夫带娃日常

******

2024.1.24

难以置信这次最新的消息日期。

目前已经更新完毕所有章节

29号之后开始进行穿越篇的修文,这个是个比较大的工程,但我会尽快完成。3篇本子限定番外的大概内容已经确定了,但是不能透露任何预告。

如果我的能力能满足我的强迫症,

那可能我会再多加一个会公开的番外,但...请对我不要抱有希望(bushi)

******

2024.2.10

最后一篇公开番外已放出

剩下的是限定及修文,目前正在进行的是修文环节

******

2024.2.23

 所有文字部分结束

即将开始第一次校对

*******

评论(34)
热度(428)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执·报喜乌鸦 | Powered by LOFTER